晴時多雲

牠扶牆「霸氣壁咚」竟留「一條黑又長的神祕物」讓網噴笑:誰要這種驚喜禮物啦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bubuchu_snoopy/圖片提供
2020/05/20 12:15

約克夏Bubuchu有著可愛外表,但有顆想要帥氣壁咚的心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bubuchu_snoopy)

壁咚這個動作,總是讓人心跳滿分,在網友bubuchu_snoopy家中,有隻約克夏就用兩腳站立雙手扶牆練習霸氣壁咚,然而在牠做完這個動作離開後,竟留下了特別的又黑又長的「神秘物體」,讓目睹一切的主人超傻眼,原來剛剛帥氣的動作竟然是在做「這件事」。

網友bubuchu_snoopy家中養了2隻小型犬,一隻是約克夏Bubuchu,另一隻是瑪爾濟斯Snoopy,雖然體型小顯得可愛,牠們也是有想要帥氣的時候,這天約克夏Bubuchu就想學偶像劇,做出讓許多少女臉紅心跳的「壁咚」,影片中只見牠用2隻後腳站著雙手貼牆正在練習,還不時回頭看向主人,似乎是要主人幫忙確認動作是否標準,接著下秒牠快速轉身離開,竟然留下了一條又黑又長的「便便」禮物,原來Bubuchu這個看似耍酷的動作,是在「上廁所」,因為站著比較不會弄髒自己,也讓主人忍不住想問:「有人家中的狗狗也是站著上廁所嗎?」

Bubuchu帥氣轉身離開,留給媽媽一條神秘驚喜禮物。(圖/截自Instagram@bubuchu_snoopy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網友全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根本高難度如廁姿勢呀」、「工讀生出來」、「連人都無法站著上,狗狗到底是怎麼辦到的」、「哈哈哈,也太搞笑了吧!」、「感覺這樣反而很難施力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