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雨也攔不住!哈士奇陽台狂舔雨滴還張嘴「仰頭豪飲」:媽媽要不要來一口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russell.chillo/圖片提供
2020/05/19 18:15

還不滿1歲的哈士奇Russell,體型卻已超大隻,還常常有搞笑許舉動,像是最近的喝雨水動作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russell.chillo)

下雨天對狗狗來說就是個憂鬱天,不能外出散步或是散步變得濕答答的,然而對於天兵哈士奇來說,天氣是攔不了牠的,日前有隻哈士奇就在自家陽台望著外頭的雨滴,下一秒竟張大嘴巴開始大喝特喝,把雨水當成了「無限暢飲」,喝完還看向主人像在問說「不來一口嗎」。

這隻哈士奇名叫Russell,翻成中文的諧音是「羅素仔」或「囉唆仔」,只因牠實在是很愛說話,最近迎來了梅雨季,幾乎天天下雨濕淋淋,外出散步著實不便也不舒服,但對搞怪無極限的二哈來說,卻是一點也不覺得討厭,因為牠找到了新的小遊戲,影片中只見Russell雙腳搭在陽台的圍欄上,先是旺了幾一下外頭的綿綿細雨,接著開始試探似的伸舌舔雨滴,然後甚至仰頭張嘴想要豪飲,最後喝完不僅舔嘴回味,還看了一眼鏡頭後的主人,彷彿在說「好喝耶!麻麻也來一口吧」。

Russell舔了幾下雨滴,接著就張大嘴想直接接雨水。(圖/截自Instagram@russell.chillo授權影片)

這段「免錢喝到飽」的影片上傳後,網友全都被Russell搞笑的喝雨水方式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:「外面的水比較好喝嗎?」、「一種無限暢飲的概念」、「覺得根本只是在玩雨啦」、「一副滴滴答答很好玩的感覺」。在此也提醒因為雨水沒有經過消毒過濾,可能裡面有細菌,為了毛孩們的健康,建議還是不要讓牠們喝太多雨水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吃雨水的蠢哈 #哈士奇 #二哈 #husky #huskiesofinstagram #huskypuppy #huskiesofworld

Russell 羅素仔 囉唆仔(@russell.chillo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5 日 下午 7:21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