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何主人在家運動總是失敗?看完這支薩摩耶犬影片網友懂了:牠也太調皮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happythesamoyed授權影片
2020/05/10 10:45

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期間,雖然不能出門但還是可以在家運動,不過為何運動效果都沒有之前好呢?日前網友happythesamoyed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跟自家薩摩耶犬運動的影片,看到狗狗中途一直來亂,大家知道為何減肥會失敗了。主人運動時happy一直靠近來搗亂。(圖/截自Instagram@happythesamoyed授權影片)

這隻調皮的薩摩耶犬名叫happy。這日主人在運動時,happy就蹭到主人的腳上往下壓,讓主人第一個動作就宣告失敗。為了不被happy打擾,主人特地轉身將動作做另一個方向,想不到happy還是處心積慮想要弄主人,幸好主人最後還是挺過來把困難動作完成。

打擾主人運動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破萬網友點閱,大家紛紛留言說:「happy好可愛!」、「這攻擊力也太強!」、「為何狗狗永遠知道怎麼亂主人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可以請牠來當我的健身教練嗎!」、「牠是不是很開心主人這段期間都在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