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受不了在家上班時被黃金獵犬狂打擾!馬麻「出大絕」讓牠們乖乖遵守辦公室禮儀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圖截自Rochelle Andonian臉書
2020/05/07 10:15

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影響,過去幾個月來,許多人改為在家上班;但對於飼主來說,在家裡處理工作,得要隨時小心「毛孩同事」的騷擾,在國外就有網友為了要防止家中兩隻黃金獵犬打擾她上班,還特地教導牠們倆「辦公室禮儀」,而原PO與毛孩的上課照片經外媒報導後,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國外網友Rochelle Andonian為了不讓家中兩隻黃金獵犬打擾她工作,便決定教導牠們倆正確的辦公室禮儀。(圖截自Rochelle Andonian臉書)

據外媒報導,這兩隻黃金獵犬的飼主Rochelle Andonian因受疫情影響,這幾個月也轉為在家工作,但當她待在房間開始要打電話處理公事時,家中的兩隻毛孩便馬上湊過去她身邊, Andonian受訪時無奈表示:「現在我在家上班時,牠們會不斷走進來把球放在我腿上,或是把頭靠在我的椅子上要討摸。」為了在工作時間保持專注, Andonian最後也只好把房間門關上,但不幸的是,這反倒帶來另一個新干擾──牠們會不斷在門外吠叫。 

Andonian說:「每次我與團隊通話時,他們都會打賭我的狗多久會開始吠叫。」 決定解決這個尷尬窘境的Andonian,便開始教導這兩隻黃金獵犬正確的「辦公室禮儀」,課程中,Andonian指著圖上她戴著麥克風講電話的樣子,搭配一旁禁止吠叫的圖示,告訴牠們在她工作講電話時,千萬不能吠叫,而這兩隻黃金獵犬似乎也相當「受教」,在經過Andonian的教導後,現在牠們倆已經會努力將吠叫的音量降到最低了。Andonian笑說:「雖然牠們倆偶爾還是會很興奮,但我還是很開心在『辦公室』裡有牠們的陪伴,我確實還是很喜歡與狗相伴的時光!」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