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狗脖子被繩子束住、再從橋上丟河裡!救援民眾氣到飆髒話:怎麼有這種事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鄭姓民眾/圖片提供
2020/05/06 15:25

就算再怎麼不喜歡毛孩,但把狗直接從橋上丟進河裡,還是讓人難以接受。鄭姓民眾昨(5日)在嘉義北港,救援一隻受困於河裡,脖子被繩子綁住的毛孩「奶茶」。重摔加上泡水許久,讓奶茶生命現象虛弱相當危險,目前仍靠藥物跟點滴急救中。鄭姓民眾昨日救出一隻脖子用繩被人綁住,被丟到水裡的浪犬,緊急送醫後目前仍搶救中。(圖片提供/鄭姓民眾)

鄭姓民眾表示,當時會發現奶茶是因附近工人覺得奇怪,怎麼一直傳出「ㄏ一ㄏ一」聲,前往查看才發現有一隻狗狗躺在河內並通報他來搶救,牠當時雖想站起卻無能為力。因為河距離岸邊太深,鄭姓民眾找來吊車協助救援,即使只有幾分鐘狀況仍驚險萬分。奶茶救起後因重摔加上泡水,肝指數一度飄高,預計要等到生命穩定後才能照X光,做進一步的檢查。

讓鄭姓民眾最不能接受的事,奶茶的脖子上是被繩子捆綁著,因此他研判奶茶是被人用繩子吊在橋外後掉到河裡,而橋邊的麻布袋裡還裝著一隻白狗的屍體,猜測皆是同一人所為,這些恐怖舉動也讓鄭興民眾忍不住罵髒話。目前奶茶在醫院接受治療,鄭姓民眾預計待奶茶完全康復後,再把牠帶回家照顧,而想幫助奶茶的朋友也歡迎與鄭姓民眾連絡。奶茶在河底被發現,生命跡象相當虛弱。(圖片提供/鄭姓民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