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期間大家一直出門!薩摩耶犬怒到拍片:大家給我乖乖待在家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beauthesammy授權影片
2020/04/15 18:50

武漢肺炎(新冠肺炎)疫情蔓延全球,就有薩摩耶犬看不下去大家都不保持安全距離,自己「下海」拍片宣導啦。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beauthesammy分享了一段幫自家狗狗拍的宣導影片,想藉由毛孩跟大家呼籲維持社交距離的重要性。beauford用影片跟大家宣導,請維持社交距離並且乖乖待在家。(圖/截自Instagram@beauthesammy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beauford的薩摩耶犬目前約7個月大,和主人住在疫情相對嚴重的加拿大。因此beauford親自拍片,跟大家說現在請保持社交距離,牠現在也不跟其他薩摩耶犬玩在一起。beauford還警告大家,除非你去的地方是外太空、海底、高山山頂或北極,不然就給牠乖乖待在家中別出門。

看完這段影片的2000多人,大家幾乎都給好評,有網友就留言說:「beauford好可愛!」、「這段影片好有質感!」、「看完真的會想乖乖聽牠的話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奇怪狗都能做到為何就有人不行!」、「不過說真的若是跟beauford去北極我可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