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暖警「護送」迷路小鴨鴨走回池塘找媽媽 網笑翻:牠們先找到新爸爸了!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圖截自twitter@houstonpolice
2020/04/15 15:50

當有人迷路時,會想到跟警察求救,但若是當小動物找不到回家的路時,又該找誰幫忙呢?在國外就有名好心的警察發現了幾隻鴨鴨找不到媽媽,便好心引導這些鴨子走回池塘邊,而他的這個超暖舉動被同事拍下上傳到twitter後,隨即在網路上爆紅。

國外有警察發現鴨鴨找不到媽媽後,好心護送牠們走回池塘找媽媽。(圖截自twitter@houstonpolice)

近日,美國的休斯頓警察局在其twitter上分享了一部影片,只見畫面中有好幾隻小鴨鴨跟著警察的腳步、一擺一擺地走著,最後牠們便隨著警察的步伐走到池塘邊,整個畫面相當療癒且可愛。休斯頓警察局在貼文中解釋,這位警察發現這些小鴨鴨找不到媽媽,一直在公園裡遊蕩著,於是便想到「護送」小鴨鴨走回最近的池塘,且幸運的是,這些鴨鴨還非常「服從」警察的指令。

而這部影片上傳不到幾天的時間,便吸引了近4萬名網友觀看,並紛紛留言表示:「太可愛了這畫面!」、「這是我今天看過最暖最棒的影片了!」、「警察先生真的是人民保母!」,也有人開玩笑表示:「這些鴨鴨找到新爸爸了!」、「就連鴨鴨也不想待在家哈哈!」、「警察先生有人沒有好好待在家到處亂跑啊~欸等等原來是鴨子......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