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寫J像一隻蠍?黃金獵犬化身超狂特務跟蹤「犯人」:你絕對看不到我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goldenboyzeus09授權影片
2020/04/08 15:50

平時看起來呆萌可愛的黃金獵犬,想不到一切換角色變成特務,看起來還是讓人有些敬畏!日前網友goldenboyzeus09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自家黃金獵犬的影片,看到牠如此高級跟蹤的神情讓大家直呼這真的很專業。黃金獵犬偽裝當特務動作超專業,只露出一顆眼睛監視主人!(圖/截自Instagram@goldenboyzeus09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Zeus的黃金獵犬目前約1歲多,想不到牠竟然會躲在圍牆後面監視主人。只見主人覺得圍牆後面有東西,但不知道是什麼,主人靠近一看才發現是Zeus露出一顆眼睛在監視他。會用圍牆當遮蔽物這點可見Zeus相當聰明,被抓包後直接賣萌更是高招。

超可愛的特務影片吸引了近4000名網友點閱,大家紛紛留言說:「Zeus這招太專業!」、「狗狗也太可愛!」、「一開始真的會沒注意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好好訓練真的有潛力!」、「被牠跟蹤我可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