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品種?柴犬用「三隻眼睛」同時尷尬看鏡頭 讓全網爆笑:第三隻眼還有特殊功能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kimi_ltu/圖片提供
2020/04/03 14:20

柴犬Kimi最近因為不能好好出門玩耍,只好在家找樂子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kimi_ltu)

外面病毒太危險,盡量待在家裡才安全,但或許是一直在家裡太悶了,大家只好想盡辦法找樂子,但在國外有隻柴犬,樂子還沒找到就讓自己陷入了尷尬的狀況了。

這隻名叫Kimi的柴犬,最近因為疫情關係變得無法往外跑後,在家過於無聊,竟然在把自己給卡住了,影片中只見Kimi一臉無辜的面對著鏡頭,彷彿有話要說,仔細一看原來是牠把自己卡住了,在頭旁邊卡著的東西竟然是牠的屁股,讓牠變成了「三眼怪」,而且因為姿勢太過奇葩卡成了U字型無法脫困,只好不停尷尬地用眼神向主人求救,讓主人看了既無奈又好笑,不懂牠究竟是如何把自己卡成這樣的。

柴柴頭上的雙眼加上屁股,變成了新品種三眼柴犬。(圖/截自Instagram@kimi_ltu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網友們全都大爆笑表示:「屁股和頭同方向也太好笑了」、「怎麼覺得旁邊臭臭的」、「該不會是有三隻眼睛的新品種柴犬吧」、「哈哈哈,到底是怎麼做到的」、「突然發現原來柴柴的身體也這麼軟Q」、「這個求救眼神也太尷尬了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ka Sara Go You Djenima(@kimi_ltu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 日 上午 5:09 張貼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