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教練我要打籃球!「哈拉犬」流暢「換手運球」高超球技讓網全驚呆:快進NBA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peets_the_husky_mix/圖片提供
2020/04/01 11:45

被稱為哈拉犬的Peets Chang,有哈士奇的搞怪,也有拉不拉多的服從乖巧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peets_the_husky_mix)

這隻名叫Peets Chang的狗狗,是哈士奇和拉不拉多的米克斯,被主人稱為「哈拉犬」,雖然名字聽起來搞笑,但牠本狗卻有著認真的一面,尤其是遇到籃球時,展現了許多精湛的球技。

影片最初只見Peets Chang正在運球,牠先用右手把球推往左側,接著用左手接過球,運行幾下後又換回右手,整個超順暢,除此之外,牠還超專注於球的方位,不單會追著球跑,當遇上人類對手時,還會壓低身體,進行防守和搶球的動作,一邊把球往後傳,一邊守在人的前面,防止對方取得掌控球的權利,各項超強的籃球技巧讓人直呼:「可以進NBA了」。

Peets Chang換手運球超流暢,讓大家全都看呆了。(圖/截自Instagram@peets_the_husky_mix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也引起網友們驚嘆:「狗狗愛玩球沒錯,但第一次看到有狗可以把籃球打得這麼好」、「比我還厲害耶」、「這麼大顆的球還玩得這麼好」、「牠是不是常常看NBA,都有偷學呀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Peets Chang(@peets_the_husky_mix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3月 月 7 日 上午 12:35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