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幫助麻麻對抗新冠肺炎!薩摩耶用「體重」神助攻:人家胖也是有用的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buoy_the_samoyed/圖片提供
2020/03/29 14:45

薩摩耶Buoy今年滿2歲,和主人一起住在美國紐約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buoy_the_samoyed)

面對嚴峻疫情,各國都宣導盡量避免到人多的地方,除了安排居家辦公外,也有不少休閒運動的健身房關門暫時歇業,讓許多人都只好想辦法在家「自己來」,甚至把歪腦筋動到了家中的毛小孩身上。

影片中只見薩摩耶Buoy的麻麻,把Buoy裝在很大的袋子裡當成舉重用的「啞鈴」,畫面裡的麻麻穿著輕便的運動服,採取身蹲的姿勢,接著開始用上臂努力舉起裝著Buoy的袋子,而Buoy則在袋子裡隨著麻麻「上上下下」的舉重重訓,吐舌燦笑玩得不亦樂乎。

被嫌胖也不怕,因為Buoy變成了主人最棒的健身工具。(圖/截自Instagram@buoy_the_samoyed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讓許多家有毛孩的主人也想效仿:「我也要在家重訓」、「哈哈哈,養狗一時就是為了這個時候」,也有人笑Buoy說:「胖胖狗也是有用的啦」、「被舉起來有難得輕盈的感覺嗎?」、「太可愛了!不用費力就能用體重來幫忙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o gym? No problem!

Buoy(@buoy_the_samoyed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20 日 下午 3:01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