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你在拍我嗎?搶鏡鸚鵡一見攝影機「窮追不捨」又跑又跳:我要上電視了!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broly_caique/圖片提供
2020/03/27 17:50

布羅很不怕鏡頭,很願意擺出帥氣姿勢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broly_caique)

毛孩的爸媽們總愛拿著手機,想為自家毛孩記錄每天的可愛模樣,但有些毛孩不是動作太快鏡頭抓不住,就是會躲鏡頭,然而對於這隻凱克鸚鵡的主人就完全沒有這些困擾,因為牠「超愛搶鏡頭」。

這隻黑頭凱克鸚鵡名叫布羅(Broly),去年1月出生,個性活潑好動,這天原本在床上玩耍的牠一發現攝影鏡頭在拍攝,立刻眼睛都亮了,直衝上去,想要霸佔鏡頭畫面,接著確定鏡頭有正對自己後,牠開始又蹦又跳,繼續往鏡頭方向邁進,不只想要入鏡,更想展現俏皮可愛的一面來吸睛。

布羅一發現鏡頭就直衝而來。(圖/截自Instagram@broly_caique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讓網友們都笑著表示:「布羅也太想紅了吧」、「發現鏡頭和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呀」、「用全身在表現『快拍我、快拍我』」,也有網友表示羨慕:「我家的一發現我在拍就會跑走」、「我家的總是出鏡或都拍成醜照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