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6歲老柴無故被孫打!嬤嗆「狗有什麼了不起」飼主神回令網友大讚:打得好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陳姓飼主提供
2020/03/25 21:15

許多飼主應該都有以下經驗,帶著自己心愛的狗狗外出散步,沿途或多或少會碰上同樣喜歡動物的路人友善打招呼、伸手觸摸。但如果碰上擅自觸摸拍打,是不是就太超過了呢? 

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日前有位陳姓飼主PO文抱怨:「昨天帶著我們家柴寶到公園走走,突然間有個小孩看到狗狗就興奮的跑來摸,當下我用手擋住並告知,狗狗不喜歡摸摸,而且要摸之前要問過主人。」沒想到這名孩童仍趁機從縫隙處摸了柴柴,陳姓飼主心想:「就算了吧⋯⋯」結果下一秒孩童竟然打了柴柴的臉一下,陳姓飼主二話不說便抓了小朋友的手輕打了一下、並告訴他理由,直言:「這一下替狗狗打你!」

飼主希望大家都要懂得互相尊重,不要隨意觸摸他人的毛孩。(陳姓飼主提供)

這可讓一旁孩童的阿嬤生氣地說:「他還小!不懂啦!」,飼主便回覆:「不懂就是要教啊!難道你也還小嗎?要摸人家的狗之前要先問,你沒聽到我剛剛說的話?而且現在一人一下扯平啊!」沒想到這名阿嬤認為:「就是一隻狗打了一下而已,有什麼了不起,而且你為什麼打我孫子的手!」氣得飼主表示:「就是一個小孩打了一下而已,有什麼了不起?你孫子你養多久了,我家的狗養了16年,牠年紀說不定比你還大,你這樣子欺負老人家,有沒有搞錯!?」頓時也讓阿嬤語塞,便趕緊抱著小孫子離開。

事後飼主在貼文中透露,真心覺得現在的人不懂尊重,別人的孩子是可以說摸就摸嗎?不用詢問一下嗎?最後更驕傲地說:「而且我們家柴寶是靠臉吃飯!」希望人與人、人與動物之間能夠互相尊重,才不會引發不必要的紛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