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提早回家想跟貓咪玩!一打開門主人看傻:這招特技你竟然會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matdeu授權影片
2020/03/06 14:20

我們知道貓咪的技能有很多,不過你有想過當你不在家時,貓咪到底在做什麼嗎?日前法國網友matdeuh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貓咪的影片,牠提早回家發現貓咪站著跳舞,讓牠看到驚呆啦!matdeuh回家後發現貓咪站著跳舞,完全嚇呆了!(圖/截自Instagram@matdeu授權影片)

法國網友matdeuh本身是位音樂家和魔術師,今日他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牠貓的「神蹟」。影片中攝影機架設在桌子前,貓咪就突然跳上桌,並且開始左右跳跟著旋律擺動,而matdeuh此時進場發現貓咪「異狀」,露出驚訝表情,不過貓咪還是繼續享受著牠的舞蹈。

雖然這段影片明顯是「設計過的」,不過網路上依舊有破萬網友點閱,大家也紛紛表示:「這貓也太可愛!」、「貓怎麼願意配合演出啊?」、「那個嚇到的表情我笑噴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這影片我不能讓我家貓看到!」、「下次我也要提早回家看看我家貓在幹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