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Baby對黃金獵犬露出「炙熱的眼神」 牠卻專心盯著食物:偶沒空理你啦!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Instagram@mt__guy/圖片提供
2020/02/13 13:45

可愛的黃金獵犬guy還是小主人的「好哥哥」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mt__guy)

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原來不是生與死,而是我就直盯著你看,你卻連都不理我!」沒想到這樣悲劇的劇情居然會發生在真實生活中,而且當事者還是一位小Baby和黃金獵犬!在日本就有網友記錄到自家黃金獵犬專心地盯著食物看,完全不理會小主人炙熱的眼神,讓人都不禁要問說:「阿金你到底把小主人放哪了啦!」

這隻萌黃金獵犬「guy」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與小主人的逗趣短片,這天guy恰巧站在小主人的床邊,小主人便馬上對guy露出相當炙熱的眼神,好似想叫guy陪他一起玩,但一旁的guy根本沒有接收到小主人發出的「陪玩訊號」,只是直盯著眼前看,且一臉還相當專心,而原來是牠在等主人拿食物給牠吃,讓小主人也只能從頭到尾看著完全不想理他的guy,畫面意外爆笑。

guy完全不理會小主人炙熱的眼神,直盯著眼前的食物看。(圖/截自Instagram@mt__guy授權影片)

這部可愛的影片上傳後,除了意外療癒之外,也引起網友開玩笑留言表示:「這真的是最遙遠的距離了!」、「等下,阿金你也看一下小主人嘛~」、「嗚嗚要幫小主人哭哭惹!」、「果然在狗狗面前,食物永遠是一切!」、「阿金渴望食物的眼神好可愛啊!」、「對不起我大笑了!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