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到底多臭?貓皇聞完鬥牛犬腋下後「一臉嫌棄」走開:主人牠沒洗澡啦!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Instagram@hale_hawaiian/圖片提供
2020/01/30 15:00

可愛的鬥牛犬深受家中貓貓的喜愛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hale_hawaiian)

給人傲驕印象的貓皇,居然會自己主動靠近其他生物?!而且還是比牠大上幾倍的鬥牛犬!在日本就有網友記錄下一段自家貓貓狂舔鬥牛犬的畫面,讓不少人看完後都笑說:「奇怪~我怎麼有點心跳加速的感覺!」

從鬥牛犬和貓貓的飼主上傳至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開始鬥牛犬躺在地上休息,這時貓貓便湊過來狂聞牠的身體,聞了許久後,貓貓便一臉嫌棄地走到旁邊,連看都不看鬥牛犬一眼,留下一臉問號的鬥牛犬,好似在說:「偶昨天有洗澡啊~你幹嘛那樣嫌棄我!」畫面意外逗趣。

影片中只見貓貓狂聞鬥牛犬的身體。(圖/截自Instagram@hale_hawaiian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,除了讓人會心一笑之外,也引起網友留言表示:「怎麼覺得牠們倆在放閃啊!」、「鬥牛犬好像一副『舔夠了沒』的臉~好好笑!」、「貓皇幹嘛嫌棄人家啦!」、「鬥牛犬是不是昨天沒洗澡!」、「看得我心跳都要加速了!」、「不是啦!一定是鬥牛犬身上很香,貓貓才會湊過去!」、「怎麼好像在狂聞人家的腋下!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