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小米新年第一天就7pupu 陳其邁PO文求解!網友:偷跑去夢時代跨年?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截自陳其邁IG
2020/01/02 13:20

不會說話的毛孩,喜怒哀樂你都能清楚掌握嗎?可以的話,趕快教教小米爸吧! 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(1)日晚間,在IG上PO文表示,號稱網帥陳小米「新年第一天,就一臉氣噗噗。有誰知道他是怎麼了?求解。」並附上一張小米趴在車上的照片,表情還真的「7pupu」! 

陳小米新年第一天,就一臉氣噗噗,讓陳其邁摸不著頭緒。(截自陳其邁IG)

熱心的網友馬上紛紛回覆,「罐罐開下去就萬事ok啦」、「會不會是身體不適不舒服呢」、「唱歌給小米聽」·等。而陳其邁也一一回應表示,自己餵了罐罐還是沒用,雖然在家活繃亂跳,可還是一臉生氣;更有網友說道:「應該是太想邁邁了,氣你最近太忙了!」、「都沒有爸爸陪伴」;也有網友歪樓「看到辯論,憂國憂民」、「擔心高雄沒市長」、「偷跑去夢時代跨年」等。

人家說,毛孩都是需要陪伴的,小米雖然在家有姐姐Muji、媽媽相伴,但或許牠還是希望每週南北奔波、近期又忙於助選的爸爸,可以再多一些時間回家陪伴大家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