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歡慶動物園重新開幕 新竹全城high起來 交管守則看這裡!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新竹市政府
2019/12/25 14:43

創園1936年的新竹市立動物園,堪稱全台最古老的動物園,自2017年休園後、終於在本週六(12/28)重新開園!而這股動物風也吹進舊城區,新竹市政府主辦的「動物狂想曲」也在同時間(12/28、12/29)於新竹市政府前廣場登場。

兩天活動以動物為主題,邀請到小朋友喜愛的戽斗星球、企鵝家族、麗莎與卡斯柏等卡通明星帶動唱跳,還有原創兒童劇近距離互動,兩天滿滿活動從上午10點至下午4點30分,文化局邀請全國民眾來市府前廣場,現場打卡分享就送動物園限定版米米花,一同歡慶新竹動物園全新開園。 

本週六在市府廣場也有許多有趣的親子活動喔!
(新竹市政府提供)

文化局表示,感謝源珍企業、大硯建設等民間企業支持,與市府合作舉辦「動物狂想曲」,兩天規劃豐富的親子活動,包括4場兒童劇、6場卡通明星見面會、3種DIY體驗活動、動物大考驗問答,還有限量紀念品送給大家,就是要讓大小朋友在2019年留下歡樂及美好的回憶。

從12/28上午10時30分開始,會先由大紅桔劇場帶來「啊!有動物」兒童劇,講述主角每天上學都會因為遇到奇怪的事而遲到,有帥氣的獅子公爵、愛美的鱷魚小姐和超可愛的大頭龍。他該如何解決每天遇到的奇妙難關順利到達學校呢?邀請大家來現場,一起幫忙主角想辦法。 

而2天活動分別邀請到戽斗星球、麗莎與卡斯柏、企鵝家族等卡通明星,帶來超級可愛的唱跳秀;周邊還會有戽斗星球動物明星,讓大家合影留念,下午3時30分,還有好玩的劇團與新竹交響管樂團帶來原創兒童音樂劇「動物狂歡節」。 

對手作有興趣的民眾,這次規劃了動物園REBORN明星動物紙河馬及限量版動物湯圓DIY,報名資訊請追蹤新竹市新鮮事及新竹市文化局臉書。現場還會提供新竹市立動物園REBORN塗鴉彩繪紙,每日限量1000份,千萬不要錯過。周邊還有造型攤車一起共襄盛舉,有KK窯烤、燈塔餐車、Corgyro柯基倚肉、愛爾蘭瘋薯餐車、咖啡杯杯、行丼餐車、Aha Burgers手作漢堡以及Tanuki狸66、笑薯寶堡*美式餐車等。

兩天活動將進行部分路段封街,交通管制時間為12/28 09:00~19:00、12/29 09:00~23:00,封閉路段為中正路、英明街及中央路,中山路、中正路及大同路封閉雙向車道。建議外地遊客可搭乘台鐵至新竹火車站下車,騎乘YouBike或步行至新竹市政府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