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也不用花錢買工具!精準瞄準每個位置 職業「打洞雞」鸚鵡上工啦!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tumilongine/圖片提供
2019/12/18 12:50

鸚鵡尖銳地鳥喙讓牠們可以撬開堅果,大啖美食,但當被這個武器啄到時,可就笑不出來了。於是有飼主就想運用鸚鵡的這項長才,來幫自己處理文書整理的工作,沒想到效果奇佳,還可以省工具費。

兩隻太平洋鸚鵡雖然有時吵吵鬧鬧,但有時又感情超好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tumilongine)

社群平台Instagram網友「tumilongine」養了兩隻藍太平洋鸚鵡,一隻叫Tumi一隻是二代Longine,兩隻一起的日常生活就是一下恩愛一下吵架,不然就是結伴在家中「用嘴」大搞破壞。看著牠們靈敏的利嘴,飼主覺得讓牠們物盡其用,拿了張需要打洞的紙湊到了牠們面前,只見原本還在亂啃咬棉被的鸚鵡們,瞬間被吸引了注意力,乖乖地用嘴巴在紙上打了個洞,讓飼主驚嘆:「再也不需要買打洞機了」。

該影片也吸引許多鳥奴來朝聖:「好羨慕,我家的根本就像碎紙『雞』」、「感覺很方便耶!打洞的位置也剛剛好」、「咬紙的聲音好療癒呀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打洞器#太平洋鸚鵡 #藍太平洋 #babybird #parrot #鸚鵡 #鳥 #Taiwan #animals #pets #fluffy #parrotlet #bird #pacificparrotlet

TumiLongine(@tumilongine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2月 月 6 日 上午 6:26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