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最強外交犬!「牠」獻上寶貝邀群眾跳社交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maggiehsieh_tw/圖片提供
2019/12/06 13:49

印象中的佛朗明哥舞蹈,是要穿著大蓬裙、咬著鮮紅的玫瑰花,在國外遊歷的台灣米克斯小黑,則是發揮創意將其改良,變成嘴咬「這個」東西來跳舞!

小黑在國外散步途中還曾看到直升機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maggiehsieh_tw)

米克斯小黑是Instagram網友「maggiehsieh_tw」,在台灣從公園中帶回領養,而後跟著她一起前往瑞士,成為具有國際意識的「外交」犬,牠現正跟著網友在國外到處遊歷,看歐洲如畫的景色,認識外國的匈牙利波利犬、瑞士牛等,可以說是見多識廣的狗狗了。當然小黑身在國外也學習了很多新式才藝,就像是畫面中,小黑咬著潔牙骨,兩隻後腳一蹬地撲往主人,接著和主人手握著手,一起跳起舞來了,更厲害的是,牠的雙腳還會一前一後的調整舞步,讓人看了直呼:「根本專業舞者」。

影片上傳後網友也稱讚:「多才多藝耶」、「和媽媽一起運動」、「另類的台灣之光」、「跳舞還要咬潔牙骨是怎樣啦」、「我剛剛錯把小黑的尾巴看成牠的第3隻腳了」、「好活潑好可愛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