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士奇睡夢中慘遭貓皇硬上!最後畫面竟超有愛?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rocco_n_kya_pups授權影片
2019/11/19 20:45

想睡覺的哈士奇慘被貪玩的貓皇騷擾!(圖/截自Instagram@rocco_n_kya_pups授權影片)

面對比自己體型小上許多的貓咪,哈士奇竟然毫無反抗能力?日前網友「rocco_n_kya_pups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二哈的影片,想不到牠竟然被貓皇吃得死死!

「rocco_n_kya_pups」家共養了rocco和kya兩隻狗,不過今天發生慘案的是哈士奇rocco,事實上rocco只是想躺在地上睡個午覺,想不到一旁的貓就直接鋪在rocco身上,暗示rocco不要睡覺了快點陪牠玩。令人訝異的是這30秒的騷擾過程中,rocco幾乎被貓皇吃死死,最後只能靠體型優勢環抱貓咪,才稍稍牽制了貓咪的「放肆行為」。

這段超可愛的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,就有網友表示:「哈士奇怎麼連貓都打不贏啦!」、「貓真的很兇耶!」、「竟然占上風的是貓!」;另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:「我怎麼覺得牠最後環抱人家也抱得很開心!」、「奇怪怎麼又有一篇空白文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