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還好沒蓋旗津賭場!薩摩耶犬運氣爆棚逢賭必勝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viny_thesamoyed授權影片
2019/10/20 18:05

到底為何狗狗的運氣都特別好,我就永遠都猜不對?日前網友「viny_thesamoyed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狗狗玩「命運二選一」的影片,其中狗狗超高命中率讓網友超吃驚!Viny跟飼主玩起猜猜樂,命中率超高。(圖/截自Instagram@viny_thesamoyed授權影片)

這隻薩摩耶犬名叫Viny目前4歲,平時的興趣是散步、抱抱和睡覺,不過比運氣也是爆棚。首先第1、2題,Viny都先聞了一下就成功答對,雖然第3次不幸答錯,然而最後兩次仍靠著精準判斷吃到食物,超敏捷的觀察力和高度的幸運值,都讓眾網友看了好生羨慕。

這段30秒的猜猜樂影片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也紛紛表示:「實在太可愛」、「薩摩耶真的很聰明!」、「這難度真的不低耶!」;另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真的是比我聰明了!」、「別人家的狗都不會讓人失望!」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I tried this game with hoomans, must say it was fun!but next time i want chimkin!

A post shared by   Viny (@viny_thesamoyed) on Oct 8, 2019 at 1:01pm PD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