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關難過關關過!貓皇邁向「電競高手」之路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楊玉麟/圖片提供
2019/10/05 16:30

別再懷疑貓皇的聰明才智,因為就算高難度的電玩遊戲,牠們依舊可「完美駕馭」!日前網友楊玉麟在臉書上曬出關於牠家貓皇的一段影片,其中貓皇超聰明的舉動,讓網友看了深感欽佩!即使螢幕比自己大上好幾倍,貓皇面對電玩仍舊可輕鬆破關。(圖片提供/楊玉麟)

從楊玉麟的影片看到,牠家貓皇坐在一個比牠身形大上4倍的電視前,一開始他盯著螢幕裡的蟲蟲不放,之後就開始「向上攻擊」,甚至當蟲蟲跑到螢幕最上方時,貓皇不惜站立也想「成功達陣」,而這段超聰明的舉動也全都被飼主記錄下來。

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0多秒,在網路上依舊有許多迴響,就有網友表示:「貓這樣也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貓皇想玩的時候真的好HIGH!」、「所有玩具都逃不出牠的手掌心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幸好我不是貓皇的敵人!」、「比我家小孩還厲害!」;另外有網友突破盲點說:「電視螢幕不會壞掉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