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要煩我!柴柴想靜一靜躲起來後被主人找到…網笑歪:躲在這裡我也是跪了!

文/寵伴頻道  攝影/Instagram@mori.shiba_life/圖片提供
2019/09/25 18:00

Morio Fujihiro是隻還不到1歲的萌柴柴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mori.shiba_life)

可愛的柴犬常給人非常活潑的印象,不過其實牠也有想要躲起來、安靜一下的時候,只不過這時主人就會很擔心牠到底跑去哪了!在國外有網友錄下一段自家柴犬的可愛短片,只見原PO便尋不著柴犬的身影,最後才發現柴犬就躲在棉被底下,讓原PO也是哭笑不得!

柴犬「Morio Fujihiro」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逗趣短片,一開始可以看到Morio Fujihiro沒有在畫面中,而主人正感到疑惑的時候,這時他發現眼前的床上好像有一個突起物,接著主人湊近,並把床上的棉被拉開,這才發現原來Morio Fujihiro就躲在棉被底下,而牠被找到後,還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,好似在跟主人說:「吼~不要打擾我睡覺啦!」,模樣相當可愛。

Morio Fujihiro被主人找到後,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。(圖/截自Instagram@mori.shiba_life授權影片)

可愛的影片除了再度讓人直呼萌到不行之外,也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表示:「戀愛了!」、「柴柴下次要躲好一點!」、「躲在這裡我也是服了~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