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裝傻最高境界!米克斯歪頭吐舌滿臉問號:你說什麼我聽不懂~

文/寵伴頻道  攝影/Instagram@wolfgang_the_chipoo/圖片提供
2019/09/05 18:00

米克斯狗狗wolfgang是吉娃娃和貴賓狗的混種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wolfgang_the_chipoo)

不只人類會裝傻,其實連超可愛的狗狗也很會裝傻,而且牠的裝傻招式可是會讓你不忍心責備牠!在日本有網友拍下一段自家米克斯狗狗的可愛影片,畫面中只見狗狗一臉困惑,且還歪頭、吐舌,好似在裝傻,讓許多網友看了也是直呼簡直萌到犯規!

米克斯狗狗「wolfgang」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短片,一開始可以看到wolfgang呆坐在沙發上,這時主人試圖對牠說話,但牠開始歪頭,並露出「怎麼了?」的眼神,更可愛的是,最後wolfgang還吐舌賣萌,看起來好像都不想理主人到底說了什麼,模樣相當逗趣。

wolfgang歪頭的樣子相當可愛。(圖/Instagram@wolfgang_the_chipoo授權影片)

短短13秒的影片,除了讓人被萌到不行之外,也讓網友不禁笑說:「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,你聽不進我說的話就算了~」、「這歪頭的模樣實在太犯規了!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