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有洋蔥!老爺爺巧遇柴犬「暖心互動」網友淚推

文/寵伴頻道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marutaro授權影片
2019/08/17 19:00

如果你一如往常地走在路上,路邊有一隻超萌的阿柴跟你要水喝,你會有什麼反應呢?日前網友「marutaro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發表了一部影片,是自家的柴犬「まるちゃん」在路上遇到老爺爺的場景,老爺爺的暖心舉動讓許多網友直呼「有洋蔥」!路上散步途中,まるちゃん驚喜遇見善心老爺爺給牠水喝。(圖/截自Instagram@marutaro授權影片)

家住在日本東京的「まるちゃん」,在一個讓人厭世的週一早晨散步在自家附近,而從影片中看到,牠在路上遇到了附近工廠的老爺爺,一開始老爺爺只是摸著牠的頭,後來老爺爺就邀請「まるちゃん」到他家作客,熱心地用水招待牠,「まるちゃん」一拿到水後就「大口暢飲」,老爺爺就默默坐在後頭看著「まるちゃん」,沒有多久時間「まるちゃん」就把水喝到快一半,並且露出一臉滿足的燦笑。

這部見證「人狗情誼」的影片上線短短不到1週,就吸引了超過15萬的觀看數,並讓許多網友瘋狂留言,就有人說:「老爺爺心地真好!」、「看了有種莫名的感動」、「這是『一杯水』的友情!」,也有人就開心表示:「週一看完這部片真是滿滿的正能量!」、「週一還是有好事發生的!」,另有人也怨嘆地說:「我也想要週一上班的路上遇到這麼可愛的狗狗啊!」喝完水後,まるちゃん展現了幸福洋溢的表情。(圖/截自Instagram@marutaro授權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