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怪不得別人!吃貨水獺一秒轉生氣原因是…

文/寵伴頻道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otter_gonta授權影片
2019/07/27 18:00

可愛的ごんた吸引了近10萬名網友追蹤。(圖/截自Instagram@otter_gonta授權影片)

為了生活我可以忍,但為了食物,我就不行!在日本有網友上傳一段家中可愛水獺吃蘋果的影片,水獺本來很開心地在吃蘋果,但因為一個手滑拿不到盤子上的蘋果,而開始森七七,讓飼主也笑說:「好啦~看得出來你很餓!」

萌水獺「ごんた」的飼主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生活影片,前陣子更是PO出一則超逗趣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ごんた坐在飼主大腿上要吃桌上的蘋果,一開始ごんた還「阿姆阿姆」地吃得很開心,但過沒多久牠一個手滑沒拿到盤子裡的蘋果,便開始氣PUPU,最後ごんた成功拿到蘋果後也一臉生氣地吃掉,逗得主人也哭笑不得。

ごんた拿不到蘋果後就開始森七七。(圖/截自Instagram@ otter_gonta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也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留言說: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已融化」,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表示:「這個水獺好戲劇化!」、「當我發現我拿不到餅乾袋裡的餅乾時也會這樣生氣!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 hungry man is an angry man. A hungry otter is an angry otter  #hungry #angry #cantreach #upset #gonta #ごんた

かわうそ ごんた Gonta the otter(@otter_gonta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5 日 下午 2:45 張貼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