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電車延誤 鐵道員笑臉談判「障礙物」萌翻網友

文/即時新聞  攝影/截自推特/圖
2019/02/21 22:16

日本電車以「準時」有名,當列車誤點時站方都會道歉。日前JR西日本嵯峨野線就因為「移除障礙物」發生延誤,不過這個「障礙物」其實是一隻誤闖軌道的柴犬,許多網友看到站務人員細心與狗狗協調的照片後,都直呼願意原諒狗狗。日本電車因為「移除障礙物」發生延誤,不過這個「障礙物」其實是一隻誤闖軌道的柴犬。(圖截自推特)

綜合報導指出,JR西日本在二条駅到円町駅間發生延誤,理由是「移除障礙物」。後來有一名網友就在推特推貼出「障礙物」的圖片,原來是一隻誤闖軌道的柴犬。照片中可見鐵道管理員蹲在地上,滿臉笑容與「障礙物」調解,之後柴犬被安全送回月台,列車才恢復行駛。

許多網友看到讓列車延誤的「障礙物」後,都直呼願意原諒狗狗,「這也只能原諒了。」、「鐵道管理員很用心在談判。」、「很高興牠沒被電車壓到」、「牠好可愛。」、「可愛是正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