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驚奇漢堡就是狂】高雄‧桑威奇Only Love 炸彈點燃燻香四散

2019/04/06 06:00

煙霧炸彈牛肉堡/350元(需事先預約)。以櫻桃木快速煙燻的煙霧炸彈牛肉堡,肉汁飽滿又融合3種起司與墨西哥辣醬,兼具口感與香氣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記者許麗娟/報導

開店至今已10年的桑威奇Only Love,是在地有口碑的手工漢堡店,由店長林俊佑與藝人NONO合資開設,林俊佑說,店裡漢堡肉做法偏日式,會以手拍打使其蓬鬆,入口也飽含肉汁不乾澀,漢堡則用鬆軟、帶奶香味的布里歐手工麵包,並以奶油起司和義式紅醬取代常見的美乃滋和番茄醬,搭配口感清脆的高山生菜,讓店裡的手工漢堡多年來廣受歡迎。

為融合新意,2年前推出煙霧炸彈漢堡,提供視覺與味覺的新體驗,漢堡內夾了7盎司漢堡肉、美式切達、莫札瑞拉和奶油起司,及新鮮生菜和墨西哥辣醬的煙霧炸彈漢堡,在上桌時以櫻桃木屑點火煙燻,掀開煙霧瀰漫的玻璃罩時,櫻桃木香會瞬間散開,非常有看頭。

店裡另有以綠色香料製作出帶狂野感的陸戰隊迷彩堡、青蘋果結合炸雞的焦糖蘋果炸雞堡等特色口味,嚐鮮也吃美味。

(07)727-0886。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7-1號。 11:00~20:30,週三休。每人低消150元,假日加1成服務費。FB:桑威奇Only Love-手工漢堡、義大利麵、燉飯

生活週報#漢堡#創意#牛肉#櫻桃木#煙燻#高雄

陸戰隊迷彩牛肉堡/310元。7盎司的牛肉堡煎香後,外層鋪上一層綠色香料再烘烤,配料有番茄、洋蔥、奶油起司、酸黃瓜、生菜和紅酒醬,入口帶香草的清香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桑威奇Only Love店景圖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