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小學生愛作文徵稿】美

2019/03/23 06:00

◎楊佐兒/高雄市新興區七賢國小4年3班(指導老師:許秀珠)

美,是環繞在四周用心去感受,是金光閃閃的樹葉,是陪你度過童年的朋友,是充滿喜怒哀樂的校園,有些無聲無息、有些是熱鬧非凡的事物。

每次經過車潮擁擠的路口,總有一些身影讓我無法忘記,那就是指揮交通的無名英雄──警察。他們站在路中央賣力地指揮,把混亂的車潮引導得井然有序,那盡職的表現成為美的一部分,是人民保母「奉獻」的美。

梅嶺上一大片小巧雪白的梅花在寒冬裡綻放,它們的堅強為我上了寶貴的一課。當其他花兒在無情的北風中一一枯萎,就只有堅強的梅花活了下來,讓愛賞花的人們不會空等,這種美也深深刻在我心中。

陪我從幼兒園至現在的韓國學校朋友,常常讓我學到許多豐富知識的課程,還有遠從韓國來的老師們,雖然有語言上的不便,但是卻讓我感覺「有童年真美!」。

美,可能是事物的表面,也有的是發自內心的美感,例如:善良、溫暖……等。美是無限的,值得用心去感受,它們可以讓你感到幸福快樂,也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!

小學生愛作文徵稿令

徵稿對象:限國小三年級~六年級學生投稿

徵稿內容:題目自訂、內容不限,經學校老師指導過的文字作品,中年級(三、四年級)200~400字內、高年級(五、六年級)400~500字內。

投稿格式: 請將文字作品Email至writing@libertytimes.com.tw,僅接受Email電子檔投稿。另須註明該篇題目、作者的真實姓名、就讀國小的所在縣市、學校名、年級班級以及指導老師姓名,並同時附上作者的監護人真實姓名、連絡電話、身分證字號、電子信箱、戶籍地址(含詳細區里鄰)、銀行帳號(供致贈稿費用,戶名需與監護人相同,另請附註銀行名稱與分行)。投稿Email主旨請註明「小學生愛作文」。

其他事項:

1.投稿留用與否會以電子郵件通知。一經錄用將擇期刊出,且編輯有權刪修。確定刊登日另以電子郵件通知。

2.作品須未曾於其他刊物、媒體發表,且不得抄襲他人作品。若涉及抄襲、侵害著作權或其他法律情事,經查證屬實,將取消刊登資格,並由作者負相關法律責任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