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憶舊情護愛怕見光 期待新戀情想放閃

2019/02/06 06:00

潘裕文曾在農曆新年到前女友家拜訪,單身許久的他,笑說是目前唯一一次。(闊思音樂提供)

記者林政平/專題報導

潘裕文單身3年,至今仍未有對象,雖已屆適婚年齡,但爸媽卻未催促,反而希望他好好打拚事業,11年前他剛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畢業,發行首張EP,是人氣最紅的時候,農曆新年到當時的女友家拜訪,他笑說:「那時候很緊張、很正式,第一次到人家家裡拜年,還請媽媽陪我去,結果對方奶奶包了紅包給我,印象很深刻。」

該名女友陪伴潘裕文將近1年,翻唱梁靜茹的《情歌》,就是想紀念他們之間的故事。當時他到對方家裡拜訪,女生的爸媽特別叮囑,請他好好保護女兒,別讓她的身份曝光,即使狗仔文化盛行,但他卻防得滴水不漏。

他透露公司雖然未有禁愛令,但基於已經答應女生爸媽,和女友出門約會,都會戴口罩、走前後,成功躲過狗仔,沒讓當時的女友被拍到;問及現在如果談戀愛會想公布嗎?他笑說:「當然想!想每天拍一些放閃的照片,像許仁杰最近就很幸福,有點羨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