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哥理財有道 傳累積30億身家養老

2019/02/05 06:00

費玉清重視養生,氣色不錯。(寬宏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專題報導

63歲的費玉清,人生座右銘就是「不管古今世事,永為天地閒人!」談到養生之道,他則說:「多喝水或茶、不菸不酒、心事少!」而春節期間,他沒有迷信什麼特別的習俗,就是喜歡和哥哥張菲等家人們一起吃飯。

費玉清總是氣色紅潤,外界也好奇他如何保養,其實他平常也只用清水洗臉,沒有像其他藝人要大量使用保養品,有時上節目前,造型師會希望他敷面膜比較好上妝,他雖會配合,但私底下其實不喜歡水水黏膩感,除非工作,他在家並不會敷面膜保養,但好膚色總是讓工作人員很羨慕。

去年底微博舉辦「2018年度之最」活動,結果網友票選最震驚事件中,費玉清宣布退休一事票數名列前茅,可見得他在演藝圈的重要性。

費玉清好友江蕙去年得知他將在今年退休後曾表達心情:「我完全能夠理解小哥的心情,我也希望他能夠過想過的生活,祝福他。」而理財有道的費玉清,傳言光是靠房產和演藝收入,累積有30億身家,連哥哥張菲都羨慕他賺足了養老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