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衣舊美麗,到二手衣店挖寶】新北‧小麻雀二手衣 Little Sparrow Shop

2019/02/02 06:00

小麻雀改造snoopy丹寧背包/520元(記者陳宇睿/攝影)

記者劉珮芬/報導

談到老闆娘Zoe的創業契機,要從一次的日本東京旅行說起,Zoe當時來到下北澤,看見當地二手商品店林立讓她大開眼界,進而萌生開店念頭。本來就喜歡買二手衣的Zoe說:「我跟其他女生一樣愛漂亮、愛買,只是我喜歡獨特性、厭倦流於形式的時尚趨勢,二手衣的不同在於,因為款式大多是人們為了追求流行而汰換掉的衣服,所以每個時期的風格都能在二手衣世界找到。」

開店後,Zoe靠著粉絲團逐漸將這間位在街弄裡的小店打響名號,雖然上門光臨的客人大多是想賣掉自己的舊衣物,但Zoe說:「近幾年台灣的二手衣市場慢慢發展中,能接受二手衣物的人越來越多,相信持續努力能讓這個循環經濟趨近成熟。」而小麻雀二手衣還是個展演空間,不定期會規劃活動,在粉絲團上邀請民眾一起來玩。

DATA:小麻雀二手衣江翠店,(02)8259-5738,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46號,13:00~19:00,週一、除夕~初二休,收購方式:不定期舉辦「自由收購日」開放民眾帶二手衣物前來,詳情會公布在粉絲團,其餘時間一概不接受舊衣物捐贈。FB:小麻雀二手衣 Little Sparrow Shop

店裡一角販售著台灣年輕設計師的作品供民眾選擇。(記者陳宇睿/攝影)

國中時期慢慢走進二手衣世界的Zoe,喜歡這個世界給她的新感受。(記者陳宇睿/攝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