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清酒BAR放鬆喝吧】台北‧NSO

2018/07/28 06:00

八年級的小胖主廚陳柏揚(圖左一)希望讓清酒以年輕化的形態與風格呈現,讓大眾發現原來清酒不但風味多變,而且與西式料理、中餐也很百搭!(記者陳宇睿/攝影)

記者陳怡君/報導

「我們想讓顧客知道,喝清酒也可以像喝調酒一樣時尚、輕鬆愜意,喝清酒不只是大叔專利!」由8年級小胖主廚陳柏揚(大圖左)領軍的NSO,從店內風格到餐酒設計,都呈現摩登時尚的年輕氣息。店內裝潢以內斂的消光黑為主色,並打造環形吧檯及高腳椅長桌區,提供數十種單杯清酒酒款。

學西餐出身的陳柏揚,除了推出肋眼牛排、烤鮭魚、法式小羔羊等適合佐酒的餐點,對店內選酒也有獨到想法。他認為過去大眾多存在清酒要熱飲、米麴味重、老派感等印象,而店內供應的近40款清酒,多以帶果香味、適合冰飲的酒款為主,另有氣泡清酒、乳酸風味的活性濁酒等選擇,並以下寬上窄的玻璃高腳杯品飲,要顛覆一般人對喝清酒的刻板印象。

(02)2708-2882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48號。16:00~24:00,週日休週一~三每人酒類低消300元,週四~六每人酒類低消600元,須加10%服務費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C16245店內走時尚酒吧風格,以消光黑視覺搭配木質調長桌與高腳椅,深受年輕人喜愛。(記者陳宇睿/攝影)

(圖左下順時針起)椰奶透抽/380元,麒麟山 純米吟釀生原酒/單杯280元、單瓶2,100元(720ml),麒麟山 棕瓶/單瓶2,800元(720ml)。帶有香蕉香氣的麒麟山生原酒酒體結實,適合搭配牛排或奶類餐點如椰奶透抽一同享用。想購買單瓶酒,也可選擇有濃郁米香的麒麟山 棕瓶。(記者陳宇睿/攝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