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小學生愛作文徵稿】逛書店的收穫

2017/10/28 06:00

◎童鈺鈞/台中市大甲區大甲國小5年庚班(指導老師:洪羚蓁)

書店就像一座知識寶庫,也是一個充滿了歷史、地理、科學、人文、知性與古典的豐富世界。可能,我為了買一張稿紙去書店,又或者是要找一本喜愛的書打發時間,但去逛書店,我在書店裡所得到的,絕對不是用三言兩語可以訴說得完的。

每次去逛書店,我總會沉浸在書中的世界。曾經,我跟著福爾摩斯的腳步一起經歷無數的冒險;曾經,我拉著小飛俠的手一起翱翔在天際,也一同對抗可惡的海盜;曾經,我潛入色彩繽紛的糖果屋,將裡面的糖果餅乾全部吃得一乾二淨……我的生活因書店而充滿了天馬行空的想像與無限的創造力。

你去過冰島嗎?你去過非洲、澳洲、義大利嗎?我去過,在書的世界裡,我可以盡情的體驗,我曾到侏儸紀公園與恐龍共舞,我也去過非洲的撒哈拉沙漠坐駱駝;我也看過冰島夢幻似的極光……就像擁有了哆拉A夢的「任意門」,想要去哪裡就去哪裡。我的生活也因書店而多采多姿、豐富刺激。

書店不只是一間書店,它是一個時光交錯的空間,讓我們一覽過去、探索未來。書店不僅充實了我們的生活,也豐富了我的心靈,所以我很喜歡逛書店,你也去逛逛書店,看看會有什麼收穫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