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宵夜工廠】大半夜吃得到的熱騰騰平價現炒小吃!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7/08/13 16:07

愛吃鬼可謂五湖四海皆兄弟,動不動就有人相揪聊天兼吃消夜,這間「宵夜工廠」的工業風正適合超MAN氣質,還有各式炒泡麵和點心,光想到大半夜能吃到熱騰騰的平價現炒小吃,真是感動到不多吃幾碗會對不起鄉親父老。

這裡最特別的是,老闆劉冠宇為了讓泡麵耐炒、不易軟爛,特別採自家配方請專人製作麵塊,讓炒泡麵從麵體到調味都獨具風味,他說:「炒泡麵依不同口味,所用的麵體也不同,包括東南亞、台式和韓式等麵體。」

此外,還有主推的雞腿肉料理,包括醉雞、川味口水雞和泰式椒麻雞等,從溫體雞肉採購到調味、製程全由店家包辦,店長兼主廚林舞祥說:「我們堅持不用半成品,掌控食材來源與新鮮度、調味、烹調手法等,才能維持高品質。」另有多種口味熱壓吐司和起司煉乳饅頭、手作金錢蝦餅等點心供選擇。

起司煉乳饅頭/50元
炸得表層酥脆的小饅頭,鋪上起司片再經過炙燒、淋上煉乳,整體鹹甜香脆!

燻雞拌炒起司/50元
結合去骨雞腿肉、起司和雞蛋做為內餡,熱壓後吐司外層香酥, 一口咬下,還會噴雞汁兼牽絲!

DATA

電話:(07)269-1060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68號
營業時間:週一∼四21:00∼翌日03:30、週五∼六21:00∼翌日05:00,週日休
※FB:宵夜工廠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