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你是哪一種愛情動物?

2006/06/09 06:00

心理測驗

◎佛洛阿德

世界盃足球賽開打了,全球運動迷都為之瘋狂。以下那種運動類型的比賽,你最喜歡觀賞?

A球類運動

(如足球、桌球、橄欖球、棒球等)

B.搏鬥型運動

( 如空手道、跆拳道、相撲、摔角等)

C. 跑步

D. 游泳


選擇A的人

你對現實生活有許多不滿, 愛情對你來說,競爭的成分,遠比愛情本質更高。爭強好勝的你,不願意輸給別人,在愛情的戰場上,你也從不容許自己成為輸家。不但要擊退其他情敵,贏得最後勝利,也要在兩人關係中掌握主導權, 藉著左右他(她),來滿足無法掌控現實社會的挫敗心情。


選擇B的人

在愛情關係中, 你是個佔有慾超強的人。不過你不會用強勢態度,而是採用柔情攻勢,或以退為進手法的目的,這些所作所為,都是為了想要掌握對方的一舉一動, 最好二十四小時都能黏在一起,被旁人笑成如同雙胞胎,你還會偷偷高興。因為對愛人太過依賴,你對他(她)言聽計從,心甘情願受其擺佈。


選擇C的人

你作任何事的態度就是要講求效率和報酬,對感情也不例外。精打細算的你,談戀愛的目地就是要結婚,你無法遊戲人間。對待心儀的愛人,你向來謹慎,訓練耐力的愛情長跑,是你最能接受的方式,你想在以結婚為前題的交往下,慢慢觀察對方。你帶著放大鏡談情,他(她)所有的言行舉止,都會成為你衡量要不要繼續交往下去的標準。


選擇D的人

你天生就是戀愛的動物,愛情是你生命光合作用的來源,你很享受戀愛的感覺。

憑著直覺就去愛,一旦愛上對方,你就會崇拜對方,對方的一切在你眼中都是美好的,他(她)所說的話當然都是對的,效力等同於聖旨,你就是相信,聽不進旁人的閒言八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