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太卡啡】熟成的咖啡香!帶「一瓶」冰滴咖啡回家!

文/記者許麗娟 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7/08/11 15:47

方便好拿的玻璃瓶裝飲,幾乎成為飲料新風潮,這股風氣也慢慢吹向咖啡市場,3月新開幕的太卡啡,以供應咖啡飲品為主,其中又以外帶少有的冰滴咖啡為最大特色。

老闆娘林怡婷表示:「冰滴咖啡口感較單純,經過2∼3天的『熟成』風味最佳,因此製作好會先冷藏,給客人最佳風味,口味有冰滴漫特寧和嚴選綜合豆可選擇,曼特寧濃度高、口感較濃郁,即使回家後加冰塊喝也不減風味,綜合豆則融合耶加雪菲、瓜地馬拉、曼特寧和肯亞咖啡等特調,是我們店的特色口感。」

不僅冰滴咖啡,特調的咖啡系列也有不少創意風味,如以日本森半抹茶粉調製的抹茶拿鐵、加了新鮮檸檬汁的檸檬咖啡,或是添加可可粉製作的可可拿鐵等,提供喜歡享受創意與變化的人更多選擇。

日式抹茶拿鐵/75元
100%阿拉比卡義式咖啡豆,加上日本森半抹茶粉製作而成,帶咖啡與抹茶的苦香味,喝來較不會心悸。

冰滴曼特寧拿鐵(左)/130元(600ml)、冰滴曼特寧/110元(600ml)
中焙的冰滴曼特寧口感濃郁,略帶微酸,添加鮮奶製作的曼特寧拿鐵,更多了奶味的滑順口感

DATA

電話:(07)556-6992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64號
營業時間:07:00∼22:00,無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