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春拉得住
熱門熟女拉皮保養術

2006/04/09 06:00

記者邱齡瑤/報導 攝影/記者楊弘熙

拜醫學美容進步神速之賜,熟女再也不擔心臉上的皺紋會洩露年齡的秘密。但是醫學美容上有傳統拉皮、羽毛拉皮、電波拉皮、內視鏡拉皮等各種方式,管它怎麼「拉」,熟女們心中恐怕只想知道:哪種拉皮術安全無慮且效果最自然?

最持久 無痕拉皮術 讓你眉開眼笑

所謂的無痕拉皮,就是俗稱的內視鏡前額拉皮或內視鏡提眉,手術方式從在髮際上畫出3到5個小傷口(約1.5公分),內視鏡從其中一個切口放入,內視鏡的攝影機連接在監視器螢幕上,配合另一個切口放入的專用手術器械,就可除皺眉肌和放鬆眼框骨上方的骨膜及軟組織,再用縫線固定前額皮膚,往上拉平前額臉皮,重新定位兩側的眉毛位置,就可達到「眉開眼笑」的拉皮效果。

整形外科醫師曾文尚表示,因為這些小傷口都隱藏在髮際內,疤痕幾乎不明顯,也較不疼痛,術後可以看起來年輕10歲,而術後的持久性則看每個人老化速度及保養而定,大約都可持續10年左右。

手術時間:2~6小時
恢復期:10~14天
效果:5~10年
費用:前額提眉拉皮12~15萬元全臉30萬元

不動刀 電波拉皮 名流貴婦最愛

電波拉皮技術是一種不用動刀、非剝離性、非侵入性,卻能將皺紋熨平的新療法,受到愛美人士極大的歡迎。電波拉皮機在進行熨平身上皺紋時,無需麻醉,只要塗抹麻醉藥膏,就可以進行拉皮手術,相較其他的拉皮術更安全。

電波拉皮真的有效嗎?整形外科醫師張高榮表示,電波拉皮術的原理是利用電波打到真皮層加熱,讓膠原蛋白收縮,之後再讓真皮層生出新的膠原蛋白,同時冷凍表皮層,所以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。張高榮表示,滿意度至少六成以上,最高的年齡是介於30~40歲之間,也就是效果最顯著的族群。

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需要時間,張高榮醫師也坦言,效果好不好最大的決定因素在於「個人反應」,醫師大多無法預測每個人身體膠原蛋白增生的量與速度。一般而言,平均5%的人可以立即看到效果,15~20%的人一個月後可以看到變化,大部分的人要1至3個月才能見到明顯的改善。

手術時間:40~60分鐘
恢復期:不需要
效果:1~3年(個體差異性大)
費用:全臉15~20萬元

今日診療師

張高榮
綺色佳整形診所院長
曾文尚
雅丰時尚診所院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