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澀谷系黑白肌女孩 閃耀春妝

2006/02/19 06:00

不論是黑肌或是白肌,新一代的美白概念就是要讓美眉們由肌膚底層透出明亮度,幾項不可忽略的小細節是由粉底到遮瑕等只要都確實做好,就能讓臉部彩妝更加閃耀迷人!

記者/黃郁心報導

攝影/記者林韋言、

Miles(人物)、

阿豪(單品)

黑肌美眉看這裡

步驟1:首先搽上最接近膚色的粉底液,稍微暗一色也沒關係,可以修飾肌膚的小瑕疵。

步驟2:T字部位可先使用亮粉露打亮。

步驟3:再選擇棕色蜜粉餅撲上全臉,以陽光帶金色質感的妝容為主。

步驟4:以金棕色的眼影在眼窩處上色。

步驟5:再以MAC眼影盤中的深紫色畫在接近雙眼皮處。

步驟6:以筆刷沾取MAC金色亮粉膏描繪下眼瞼。

步驟7:使用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將上下眼線框住,記得眼尾部位要加長,畫得略粗一些,並稍微暈染開來會更好看。

步驟8:黑肌美眉最擔心膚色較暗造成臉部不夠立體,建議可使用雙層假睫毛,先戴一層普通的, 然後再選擇濃密型假睫毛,剪成小段後再貼在原有假睫毛根部。

步驟9:下睫毛也可嘗試貼上,才不會造成上下睫毛落差太大的視覺感。

步驟10:腮紅可選擇能襯托黑肌美感的粉橘色,由笑肌朝45度角的顴骨往後刷,可創造小臉感。

步驟11:眼睛下方及鼻心位置做最後的修飾打亮,就完成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