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就是狂!全台造型扭蛋機、夾娃娃機讓你玩到手抽筋

文/記者李曄 
2018/07/30 13:45

台東也有!彩虹扭蛋機現身富岡港

台東市富岡港6月完成整建後變得更美了!現場最吸睛的就是一台超大彩虹扭蛋機,配合東部碧藍天空下,照片怎麼拍都繽紛,也迅速成為台東打卡新地標。扭蛋一次100元,要先在櫃台兌換扭蛋專用的超大硬幣,接著再轉動做成船舵造型的轉盤,就可以扭出大獎囉!(記者張存薇攝)

看更多>台東富岡港打卡新熱點!巨型彩虹扭蛋機、歐式餐車亮相

假日最夯!台中貨櫃扭蛋機一樣好玩

台中最大貨櫃市集--「UNO市集」,年初開幕至今一直是中部年輕人假日玩樂選,除集結30多家繽紛的貨櫃商店,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巨型貨櫃扭蛋機了!顯眼的橘紅色系,絕對是拍照打卡亮點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看更多>台中最大「UNO貨櫃市集」! 網美還不去打卡!

3.5米高望遠鏡扭蛋機在台南!

台南南瀛天文館暑假推出天文嘉年華系列活動,現場打造一座直逼一層樓高的超大扭蛋機「星願號」,胖嘟嘟的望遠鏡造型超級吸睛,一推出就吸引許多大小朋友的目光!

每次扭蛋50元,除了有機會得到三星VR眼鏡、小米手環、星空投影燈等贈品,即日起~8/26活動結束前跟星願號合照打卡,還可獲贈來館紀念禮,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個寓教於樂小旅行!(南瀛天文館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 

下一頁>>再加碼!這裡還有三眼怪夾娃娃機可以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