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就是狂!全台造型扭蛋機、夾娃娃機讓你玩到手抽筋

文/記者李曄 
2018/07/30 13:45

全台瘋扭蛋、夾娃娃機,但單純的玩法已經不能滿足打卡族啦!現在機台越大越狂,台南出現兩層樓高的巨無霸夾娃娃機,甚至還有摩艾、望遠鏡等特殊造型的超大扭蛋機,豪華獎項從機票到Dyson都有,讓你從北到南玩到手抖!

網美瘋打卡!復活島巨石像在這裡~

現在最夯的街頭扭蛋機就是他!台南後火車站遠百廣場的這座全台首創「摩艾扭蛋機」,一推出就迅速成為IG打卡地標,近期更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亮相,將近2層樓高的摩艾每到整點還會吹泡泡、鼻子冒煙,逗趣畫面讓路人也狂拍。

更妙的是摩艾背後是「真理之口」,即日起~9/10活動期間內於三創生活館消費滿5,000元,即送摩艾轉盤遊戲體驗券乙張,除了有機會抽中摩艾造型小物,GoPro、SWITCH以及最大獎沖繩來回機票更是讓人心癢癢,打卡之餘也別忘了試試手氣喔! (三創提供)

(IG帳號@rc.1014508提供)

(@rc.1014508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8 日 上午 5:03 張貼

 

有玩又能送愛心!期間限定貓狗造型扭蛋機

「招財旺福」公益扭蛋機巡迴到台東囉!即日起~9/16在誠品書店台東故事館前就能看得到可愛的貓狗造型扭蛋機,不僅成為近日最熱門的拍照新景點,且每扭一顆球,就捐5元給台東縣關懷生命協會,支援救護流浪貓狗緊急醫療費用,最大獎i Phone10等你帶回家。

誠品書店台東故事館前廣場的大型扭蛋機近日進駐,可愛造型好吸睛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「招財旺福」扭蛋機進駐台東,所得五%要助在地「浪浪」就醫費用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史上最大?巨無霸夾娃娃機竟能夾到這些好禮

不只扭蛋機變大了!台南國華街、樹林街口出現一座兩層樓高的巨無霸夾娃娃機,引發話題!且業者更改良夾頭,以真空吸力增加夾中的機率,就是要讓大家開心享受操控巨型搖桿的樂趣!

這個暗黑色系的夾娃娃機操作一次100元,兌換店家特製的超大代幣之後,就能大顯身手,最大獎甚至有PS4、Dyson吸塵器,還有機會抽中免費VR虛擬實境體驗,難怪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拍照、試手氣。

(截自瘋狂虎克巨型娃娃機FB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下一頁>>全台扭不停!扭蛋機無極限

 

 

台東也有!彩虹扭蛋機現身富岡港

台東市富岡港6月完成整建後變得更美了!現場最吸睛的就是一台超大彩虹扭蛋機,配合東部碧藍天空下,照片怎麼拍都繽紛,也迅速成為台東打卡新地標。扭蛋一次100元,要先在櫃台兌換扭蛋專用的超大硬幣,接著再轉動做成船舵造型的轉盤,就可以扭出大獎囉!(記者張存薇攝)

看更多>台東富岡港打卡新熱點!巨型彩虹扭蛋機、歐式餐車亮相

假日最夯!台中貨櫃扭蛋機一樣好玩

台中最大貨櫃市集--「UNO市集」,年初開幕至今一直是中部年輕人假日玩樂選,除集結30多家繽紛的貨櫃商店,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巨型貨櫃扭蛋機了!顯眼的橘紅色系,絕對是拍照打卡亮點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看更多>台中最大「UNO貨櫃市集」! 網美還不去打卡!

3.5米高望遠鏡扭蛋機在台南!

台南南瀛天文館暑假推出天文嘉年華系列活動,現場打造一座直逼一層樓高的超大扭蛋機「星願號」,胖嘟嘟的望遠鏡造型超級吸睛,一推出就吸引許多大小朋友的目光!

每次扭蛋50元,除了有機會得到三星VR眼鏡、小米手環、星空投影燈等贈品,即日起~8/26活動結束前跟星願號合照打卡,還可獲贈來館紀念禮,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個寓教於樂小旅行!(南瀛天文館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 

下一頁>>再加碼!這裡還有三眼怪夾娃娃機可以拍

 

 

(三創提供)

打卡了沒?三眼怪造型夾娃娃機滿足你的拍照欲

看了那麼多巨型扭蛋機,是不是很希望可以整個人置身其中呢!這裡的造型夾娃娃機或許可以小小滿足你的拍照欲喔!

野獸國今年暑假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6樓推出「皮克斯玩具同樂會快閃店」,除了有《玩具總動員》、《怪獸電力公司》等周邊商品可挖寶,人氣最旺的就是入口處的超大三眼怪夾娃娃機,走進火箭裡跟可愛的三眼怪擺個怪怪POSE合照,讓人彷彿置身電影場景,快閃店只到9/30,還不快來拍照打卡!

范海苔Tommy(@tommy6361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1 日 上午 2:36 張貼

 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看更多>>

復活節島雕像移到台灣?跟呆萌「摩艾石像」合照再大吃摩艾冰棒、火鍋

「小熊維尼」現身台北東區啦~比三眼怪更萌的拍照景點一定要追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