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‧風見雞居酒屋 大胃王邵阿咩狂推紅蟳鍋

文/記者許麗娟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7/12/15 11:00

滿滿的食蔬、新鮮紅蟳與屏東飼養的土雞肉等,讓有「膽固醇女王」稱號的邵阿咩也力推。在鳳山這家有人情味的居酒屋,是美食大胃王邵阿咩經常和朋友歡聚的店,曾經在這裡挑戰一次吃6盒便當,也曾一人大啖100貫壽司及2份小火鍋、雞肉串等,「好胃口」嚇壞了老闆何比堅,但邵阿咩說風見雞居酒屋不僅食材是店家親赴市場挑選、料理有特色,老闆也很親切,和每桌客人都像朋友般,讓人在這裡用餐感到很放鬆。
其中「柚香紅蟳鍋」是讓「膽固醇女王」邵阿咩也力推的一道人氣料理,湯頭是以柚子醬加北海道昆布熬煮,食材有新鮮紅蟳、土雞肉、玉子燒、明太子福袋、九層搭丸和蔬菜,也可依喜好更換為雞湯底,這道冬季限定的鍋品,平常都推出2人份,但亦可製作成8人享用的超大分量,對大胃王或親友歡聚,都是很有「氣氛」的料理。柚香紅蟳鍋/1999元(8人份)
湯頭帶柚子的香氣,滿滿的食蔬、新鮮紅蟳與屏東飼養的土雞肉等,搭配日式柴魚醬與昆布湯佐料,相當滿足。

豪華盛合去骨雞腿肉串/320元(7支)
每隻雞腿肉串的口味都不相同,有塗得厚厚一層的明太子、烤肉醬、蔥鹽等口味,多重滋味一次滿足。

松葉蟹明太子烏龍麵/150元
邵阿咩非常喜歡的一道菜,先以自製醬料和明太子炒香,放入讚崎烏龍麵炒、吸附醬汁,麵條香Q、口感濃郁,要多吃幾碗都行。

居酒屋1樓適合三五好友聚會,2樓則有日式包廂提供多人一起歡慶節目。
DATA
電話:(07)767-8222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藝街276號
資訊:11:30~14:30、17:30~23:30,無休。每人低消150元,免服務費。
FB:風見鷄 日式居酒屋
※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