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夏天必吃特色冰店│台北.路地 氷の怪物 人氣TOP 1冰店

文/記者胡琪俐   攝影/記者沈昱嘉
2018/06/01 14:47

宮古島雪塩花生搭配棉花糖Q餅、蜜汁栗子2種美味配料,雪片冰本身以日本雪塩提味,襯托出了花生的淡淡香氣。

路地 氷の怪物最早從台中起家,主打怪物造型的冰品,選用日本北海道的鮮乳,改良雪花冰、冰淇淋製成口感綿密的雪片冰,並以糖霜、竹炭粉製作超可愛眼睛,替冰增加擬人化效果。特殊風格一路紅到了台北,正式於今年3月在熱鬧的東區展店,裝潢走明亮的現代日式風,淺色系木質調桌椅使整體空間顯得清新、舒適,還提供很可愛的點餐方式:先依照喜好選擇想要的配料,再找出相對應的印章蓋在點餐卡上,最後再交給櫃台人員即完成點餐。
除了雪片冰吸引人,各種配料也是一大亮點,例如使用日本鹽漬櫻花製成的鹽漬櫻花凍,粉紅色櫻花搭配透明果凍,十分受女生歡迎;還有Q彈有嚼勁的白玉,配著紅豆餡一起品嚐,吃來甜而不膩;也可淋上台灣手工果醬,有7至8種口味可選擇,替美味加分! 

宇治抹茶雪片冰選用來自京都宇治的抹茶,帶有濃郁抹茶香氣,搭配鹽漬櫻花凍、白玉紅豆2種配料,推薦給喜愛抹茶微苦風味的人。

店內隨處可見怪物造型的裝飾,像是整面的燈籠牆就非常有特色。

DATA

電話:(02)8773-9997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

FB:路地 ろ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