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初瓦嚮辣食物中毒破百人就醫!王品致歉:這5天用餐全額退費、醫藥費全包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4/11 10:56

王品旗下餐廳初瓦、嚮辣西門分店疑似食物中毒案,疾管署初步檢驗出諾羅病毒。(圖/王品集團提供)

王品集團旗下的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,在4月2日至4月6日期間,疑似感染諾羅病毒事件,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103人通報身體不適就醫。王品集團今(11)日公布3種關懷方案,包含餐費全額退費、醫療給付及消費者慰問金,並主動打電話向消費者致歉。

看更多>一年爆出2次疑似食物中毒!藏壽司兩家店遭停業 業者回應了

台北市衛生局接獲醫院通報,民眾於4月2日至4月5日在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用餐後,陸續發生嘔吐、腹瀉症狀。王品集團發表聲明強調,無論感染源究竟為何,讓同仁及相信王品集團的顧客受傷害,我們感到愧疚和自責,沒有任何的理由推諉責任。

王品已啟動關懷專案,並主動打電話給4月2日至4月6日用餐的顧客,除了再次關心顧客身體健康,也說明王品的關懷方案,包含4月2日至4月6日宣佈停業前用餐的顧客,餐費憑消費證明,全額退款;4月2日至4月11日的醫療費用,可憑醫療收據辦理給付;消費者慰問金,將依個別狀況處理

據感染科醫生指出,諾羅病毒症狀持續約2至3天,王品集團6日晚間宣布停業,放寬認定在4月11日以前的醫療費都會給付。王品表示,因相關作業需要時間,預計4月18開始在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退款,全部以現金給付,減少消費者困擾。同時退款作業沒有設定期限,消費者有充分的時間辦理。至於海外顧客,目前聯繫上兩組香港旅客,討論退款方式。如果還有其他國家的消費者,王品也會盡一切努力繼續聯絡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