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輕食當道! Salad Maniac 沙拉飯 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5/19 20:37

燻鮭魚田園沙拉/160元
帶有濃郁煙燻香的鮭魚片與當日蒸煮的地瓜泥、水煮野蓮菜,以及事先用海鹽和胡椒調味的通心粉,搭配店家自製沾醬,做出變化豐富的多種口感,令人驚豔。

推廣以輕食沙拉做為主食概念的「沙拉飯」, 嚴選當季蔬果搭配燻鮭魚、烤牛肉、水煮雞肉等食材與隨選沾醬,推出多種低脂無負擔的沙拉組合。

店內自製沾醬包括融合起司與香蒜的經典凱薩醬、口感濃郁的羅勒青醬、胡麻醬,以及用葡萄酒醋混合橄欖油做成的巴薩米可油醋醬,酸、濃、香、甜各有特色。

主打的「招牌沙拉飯」,以薑黃融合米粒再加入培根拌炒,米飯清香可口、粒粒分明,再搭配大黃瓜、甜椒等炙燒過的蔬菜與生菜沙拉組合,同時滿足台灣傳統米飯飲食文化與高纖、多蔬果的健康概念!

另有多變化的三明治、貝果堡與冷熱飲供顧客選擇。其中,選用台灣盛產香甜濃郁的地瓜蒸煮出地瓜泥,再搭配生菜與軟法麵包的「地瓜沙拉三明治」,或添加牛奶調和成的「地瓜拿鐵」,不但飽足且更兼具健康高纖與美味,深受客人歡迎!

招牌沙拉飯套餐/198元(附主廚濃湯乙杯,可替換50元飲品)
炙燒過的甜椒、大黃瓜與甜菜根透出清香的蔬菜甜味,搭配薑黃飯、培根與生菜沙拉、起司、水煮蛋等食材,分量大且十分豐盛。

地瓜沙拉三明治(前)75元、地瓜拿鐵(後)/75元
軟法麵包、地瓜泥與生菜搭配成的三明治,透出地瓜與生菜不同口感的甜味,再喝一口融合牛奶、蜂蜜、地瓜泥與肉桂粉的地瓜拿鐵,感覺超幸福!

DATA

連絡電話:(07)556-7088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78號
營業時間:11:00∼20:00,週三休每人低消70元,免收服務費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