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子瑜帶TWICE成員玩台南!定延二姊打卡天后宮、吃麻辣鍋行程曝光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1/06 10:54

定延的二姊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台南花園夜市與整桌台菜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至今8年多,雖然尚未在台灣開演唱會,不過台灣成員周子瑜逢年過節都會返回台南休假,常被幸運的粉絲巧遇。日前傳出子瑜與隊長志效、成員定延的家人們來台灣旅遊,陸續在機場、台南夜市被捕獲,定延二姊更是在IG開心曬照,打卡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,整桌澎湃的台菜料理跟麻辣火鍋美食照也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>少女時代潤娥來了!28折起住六福萬怡追星豪華套房、見面會門票直接送

子瑜化身導遊帶領TWICE台南家族旅遊,展現成員間的好感情,定延二姐也陸續曝光這幾天的行程,像是直接在IG限動分享台南花園夜市的地標,有粉絲也發現TWICE在花園夜市吃了酥炸魷魚跟糖葫蘆,一行人說說笑笑拿著食物拍照相當歡樂。

此外,定延的姊姊也PO出於寺廟打卡的照片,十分接地氣,從廟口的「聖母安瀾」大字,可以推測是前往安平開台天后宮參拜。這間廟主祀媽祖,據傳是十七世紀由鄭成功所攜來,為的是藉由媽祖保佑、協助軍隊攻下臺灣,因此得名「開台」。

定延的二姊在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打卡,開心分享旅遊行程。(圖/翻攝自IG)

許多韓星來台都會直奔火鍋店,而此趟TWICE台灣行也不忘品嚐麻辣鴛鴦鍋,定延姊姊分享晚餐吃了老四川麻辣鍋,滿滿肉片、蔬菜配料,相當豐盛。一連串美食旅遊照片曝光,讓不少粉絲們直呼「姊姊們的旅行照片總是那麼動人」、「一家人一起旅行好幸福」,希望這趟能讓TWICE好好放鬆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定延二姊晚餐更是曬出老四川麻辣鍋的美食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