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宮崎延岡市三大特色魚登台!攜手火鍋及法式料理 鮮魚套餐限時上桌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3/01 05:38

欣葉SHABU SHABU宮崎鰤魚北寄貝雙人鍋套餐,讓饕客得以樂享鮮味火鍋。3月18日至4月18日供應,每套2,680元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日本宮崎縣東面臨海,地理位置絕佳,擁有資源豐富的漁場與先進養殖技術,縣內延岡市三大特色魚,分別是產量第一、又稱為「深海寶石」的青眼魚,以及「平兵衛醋鰤魚」、「請關水產鯛魚」。為了在台灣推廣頂級魚貨,宮崎縣延岡市特別攜手日式涮涮鍋「欣葉SHABU SHABU」與台北高空法式餐酒館「MiraWan Eatery」推出鮮魚套餐,讓饕客不必遠道出國,就能一嘗新鮮美味。

欣葉SHABU SHABU端出宮崎鰤魚北寄貝雙人鍋套餐,能大啖鰤魚皮沙拉、烤鰤魚下巴、鰤魚涮涮鍋等鰤魚三吃,享有不同部位的精華,魚片汆燙5至7秒,更可吃到軟嫩口感與獨特香氣。

MiraWan Eatery則精心設計四道式套餐,開胃菜特別用阿拉伯麵線包裹青眼魚酥炸,另在魚中夾入火腿、干貝慕斯,搭配馬茲瑞拉起司調製的醬汁,入口迸發豐富鮮味;冷前菜以醃漬鰤魚片搭配柴魚高湯凍,加上梅酒醃漬豆薯與櫻花粉,呈現猶如春季櫻吹雪的夢幻視覺感。

MiraWan Eatery宮崎延岡魚祭四道式套餐,主餐可搭配牛排或「究好豬」。3月8日至4月8日供應,每套980元至1,680元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