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孫藝真小籠包吃播不是鼎泰豐!女神IG再秀六宮格美食照激推:螃蟹超美味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4/18 13:03

韓國女神孫藝真出道25年,4月16日首度來台,活動結束後仍掀起一波話題。(圖/記者王文麟攝)

韓國女神孫藝真4月16日首度登台,不僅曬出飯店房間照引起熱議,活動結束後被直擊現身台北101,眾人紛紛猜測她吃的是鼎泰豐小籠包,不過根據她最新上傳在台灣大啖美食的影片,以及IG限動中的六宮格美食照,吃的應該是台北101高空景觀中餐廳「捌伍添第」,餐廳今(18日)發文證實,女神同款完整菜單隨之曝光!

看更多>孫藝真來台沒住總統套房原因曝光!IG曬專屬熊娃娃放閃玄彬

韓星孫藝真與玄彬因《愛的迫降》結緣,婚後育有一子,成為韓國人氣夫妻檔,孫藝真此次快閃來台,以親切的態度與招牌甜笑掀起「孫仙旋風」,下榻的飯店與造訪的美食餐廳都獲得廣大關注。孫藝真這次入住台北漢來大飯店的「豪華套房」,定價為每晚2萬5千元,而孫藝真曾在記者會上提到「很期待晚上去吃小籠包」,活動結束後被拍到現身台北101大樓,她4月17日晚間也發出私下用餐的影片,一口接著一口吃的津津有味,看起來十分開心又滿足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yejinhand)分享的貼文

據悉女神一行人至「捌伍添第」的玉山房包廂享用餐點,餐廳今(18日)發文證實,孫藝真吃的是捌伍添第的蟹粉灌湯小籠包,並公開完整的女神菜單,包含松露蛋白海鮮餃、添第叉燒皇、捌伍片皮鵝、焗釀鮮蟹蓋、楊枝甘露等招牌菜,女神也在IG限動將「焗釀鮮蟹蓋」特別圈選起來,並大力稱讚「crab was so good」。

孫藝真前往「捌伍添第」吃晚餐,並於4月17日PO出吃播影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孫藝真在IG限動分享六宮格美食照,特別將喜歡的螃蟹料理圈起來。(圖/翻攝自IG)

捌伍添第位於台北101大樓85層,是極具有特色的中式餐廳,延攬擁有超過50年廚藝經驗的名廚謝文親自坐鎮掌杓,獲得米其林指南入選餐廳肯定,因座落於高樓層,可體驗在開放式用餐區或是私密VIP包廂,欣賞高空景觀美景。

圖左為孫藝真心心念念要吃的小籠包「蟹粉灌湯小籠包」,圖右為獲得孫藝真稱讚的「焗釀鮮蟹蓋」用一整隻花蟹的蟹肉製成。(圖/翻攝自捌伍添第粉專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