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孫藝真來台沒住總統套房原因曝光!IG曬專屬熊娃娃放閃玄彬

文/記者郭宣暄 
2024/04/17 10:50

韓國女神孫藝真此次快閃登台,下榻台北漢來大飯店。(圖/翻攝自IG)

韓國女神孫藝真演出《愛的迫降》在台灣爆紅,出道25年以來,昨(16日)首次訪台出席代言活動,一舉一動廣受粉絲們關注,女神不僅在IG發文感謝台灣熱烈歡迎,照片背景的飯店房間也成為矚目焦點,被網友認出是下榻去年新開幕的台北漢來大飯店,迅速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>(G)I-DLE現身高雄掀熱議!雨琦直播秀超商美食、舒華吃居酒屋被捕獲

孫藝真抵達台灣後,秒在IG曬出台北漢來房間的美麗自拍照,還秀出飯店特地為孫藝真、玄彬夫婦特製的熊娃娃,娃娃上特別繡上兩人姓名,搭配摺出愛心形狀的毛巾與玫瑰花點綴,迎賓禮浪漫又可愛。

台北漢來大飯店由擁有「南霸天」稱號的漢來集團,去年10月份斥資60億揮軍北上打造,位於南港經貿園區核心,全館共有425間現代奢華客房,主打大片落地窗可躺床欣賞南港高樓大廈、捷運行駛而過的景致。

台北漢來擁有425間客房,附設6間餐廳及1個國際宴會廳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而女神住的同款飯店房型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令人意外的是,孫藝真這次住的並非是總統套房或皇家套房,根據記者詢問,台北漢來大飯店表示,孫藝真入住僅次於這兩個房型的「豪華套房」,每晚定價2萬5千元,擁有獨立的客廳、寢室及衛浴設備空間,是目前開放住宿的最頂級房間,在7樓~26樓都有此房型,但為她特別準備高樓層房間,視野良好且周圍沒有高樓阻擋,為女神帶來美好的住宿體驗。

孫藝真入住台北漢來豪華套房,是目前開放住宿的最頂級房型。(圖/台北漢來大飯店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